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牛区委编办以“新年第一课”开局起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1   查看次数:

不负春光起好步,立足岗位开新局。金牛区委编办以举办“新年第一课”的方式,以学习开局、以实干起步,引导机关干部收心归位,切换工作“频道”,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1.png

开班第一课,编办副主任刘云以“夯实工作基础 提升专业能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金牛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为题,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中心任务和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为全体干部的业务能力加油赋能。

编办主任吴莉要求全体干部锚定1520”总体发展思路,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金牛现代化建设,加快打造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提供有力机构编制保障。提出:一要高站位。聚焦“国之大事”“省之大事”“市之大事”,跳出就机构编制说机构编制的思维局限,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站位,实现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要早谋划。谋定而后动,要敢想、敢干、敢下深水,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围绕既定目标,靠前发力,强力推进,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落实,不断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三要勤学习。要通过读业务、读现代政治、经济、前沿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书籍,打开视野,“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理论政策水平。四要严管理。要严管厚爱,敢于管理、大胆管理,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思想上精神上关心关爱干部,及时传递组织温暖,为干部干事创业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五要抓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好政治关、廉洁关,注重实干,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统筹推进年轻干部源头活水计划,锻造德才兼备、专业过硬的生力军。(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