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津县委编办“三字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好“书香编办”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新津县委编办“三字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致力建设“书香编办”。

一是多“学”。扩大学习内容,既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中国机构改革和管理》等经典著作、专业规定和法律条文,也鼓励党员干部结合个性需求自列书目,提高综合知识储备水平。丰富学习方式,将自主学习、定期专题学习和各科室业务交叉学习有机结合,多渠道提高编办干部的认知水平和专业能力。

二是善“思”。坚持学思一体,将所学与党政机构改革大局统一思考,提高站位,开拓思维,更好地使科室的具体工作有效服务即将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与全县公园城市和产业功能区建设统一思考,科学规划,找准新津县的发展定位,明确机构编制工作在全县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三是笃“行”。坚持知行合一,将所思所学积极运用于实践,着重做好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农村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服务县委的领导和全县发展。强化信息宣传工作,出台《加强信息调研报送工作办法》,鼓励向上反映新津发展成效,每人每月结合工作实际报送信息稿件不少于2篇,被采用的信息不少于1篇,全年调研文章不少1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编制各科室业务办理流程,使每个同志都能根据流程处理基本业务,提升机构编制服务发展能力水平。(新津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