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市委编办 “三个自觉”全面贯彻落实成都市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查看次数: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都江堰市委编办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内涵,谋划制定贯彻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

一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强化思想武装。及时组织召开全体会、室务会、专题研讨会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将学习贯彻成都市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中央、省、成都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实践要求,做到学思践悟,学用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成都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机构编制被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成都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立足大局、踔厉奋发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在学深悟透成都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基础上,对标“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重大战略部署,以服务保障都江堰市构建“五大新城”为牵引,主动从中领任务、找结合、强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终端问效,积极投身产业建圈强链、创新驱动发展、国际门户枢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智慧蓉城建设等生动实践,全面加强机构职能体系构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机构编制资源提质增效,扎实推动成都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编办落地落实,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的美好未来,努力推动都江堰做优做强郊区新城核心功能区,建设成为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文旅增长极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首善地,打造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自觉展现编办风采。对标组织口“高、全、深、细、实”工作要求,以“凝心聚力新征程.精编优政促发展”党建特色品牌打造为统领,聚焦“服务大局高站位、体制机制高效率、资源配置高效益、法治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高素质”五高要求,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落实学习调研先行、规划完善引领、项目攻坚促进、智慧支撑赋能、终端问效检验“五措并举”方法,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实战能力和攻坚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成都全面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赋予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时代重任,努力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在“五个走在前列”上作表率,当好新时代堰工,走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赶考之路”,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都江堰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