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都区委编办“读”“看”“享”“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1   查看次数:

1617260678312.png

322日,新都区委编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实际和机构编制工作,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重点,通过“读”“看”“享”“寄”,在前期线上自学、线下集中学和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广泛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观看《党史微课堂》。视频短片以“解说+影像”的方式介绍并回顾了第一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与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诞生,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从新中国成立之初至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的辉煌历史,更加使干部鼓舞了精神、升华了思想、牢记了使命

——分享入党故事。有着不同党龄、不同工作学习经历的党员干部一一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或有对党的崇敬,或是心中的信仰,亦或是家庭环境的熏陶,最终成长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党员寄语·对党说说心里话。入党伊始,方知党员称谓的神圣光荣,党龄渐长,更觉党员身份的弥足珍贵。知往鉴今,党员干部对于党员身份十分珍惜并觉得无尚光荣,同时期望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新都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