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突出“四心” 提升“四力”——金牛区委编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查看次数:


金牛区委编办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四心、提升四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守忠心,提升领悟之力。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中,突出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以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为重要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专题辅导讲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以蓉城先锋金牛e先锋等公众号为载体,运用网络资源打卡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

二是坚持锻红心,提升凝聚之力。坚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在锻铸红心、画好同心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参加致敬奋斗者·建功新金牛最美颁奖盛典诗歌朗诵、颂歌献给党·奋进新金牛歌咏比赛、红色家书金牛朗读者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三是坚持铸恒心,提升业务之力。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突出在同向发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以山东省委编办、成都市委编办调研为契机,深入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社区、产业功能区,实地调研街道职责精细化管理、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等运行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方案。

四是坚持践匠心,提升执行之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相结合,突出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不断地提升队伍的执行力。紧紧围绕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强化组织口意识,在重点领域改革、编制优化调配、实名制数据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主动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