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羊区委编办开展“讲党课、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1   查看次数:

近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青羊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讲党课、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在党课中坚定理想信念。副主任杨锐波同志围绕学习党史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述,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我军将领对不断取得战争胜利的经验总结,分享了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感悟。

二是在交流中加深认识理解。全体党员干部在党课辅导后深入交流座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所思所悟,积极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是在参观中筑牢红色信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邮票述党史方寸展辉煌红色主题集邮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通过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不懈奋斗的百年征程,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青羊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