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都江堰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3-08   查看次数:

                增添措施   创新服务   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为打造“服务优质、办税高效、纳税人满意、社会认可”的办税服务厅,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市地税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创新服务,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

一是整合职能,提高办事效率。为进一步给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在市政务中心地税局窗口新增纳税申报窗口和代开发票窗口,纳税人只需到政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就可以一次性办理代开发票、发票缴销和发票购买。该项措施实施以来有效避免了纳税人往返跑路次数,节约了办事成本,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将“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真正落到处。

二是增添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市地税局窗口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纳税人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在市政务中心办证大厅增设税务排号系统,全部窗口纳入排号机管理,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因排队造成的矛盾,营造温馨和谐的纳税服务场所。

市地税局通过创新服务,强化窗口建设,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行为,提升了服务质量,优化了办事流程,压缩了办理时限,塑造了税务系统公正、文明、专业、高效的良好形象。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