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中共成都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成都市委编办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4-26   查看次数:

中共成都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从4月26日起巡察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0282506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8:00;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高新区锦城大道366号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三办公区一号楼一楼、十 二楼、十三楼,专门电子邮箱cdswdwxcz@163.com,受理来信、来电等。

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察组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成都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2018年4月26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