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召开区(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2-19   查看次数:

为做好新一轮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近日,成都市委编办分三个圈层组织召开了区(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会上,围绕政府职能转变的方向和内容、如何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实施政府机构改革、深化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街道综合管理体制改革等内容,各区(市)县委编办介绍了开展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工作计划,分析了改革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委编办曾珂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市)县委编办提前谋划、深入调查研究的做法,介绍了目前省、市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安排,对区(市)县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筹研究,确保改革的整体性;二是要扎实做好改革前的基础调研工作;三是要加强与改革相关方的沟通协调,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年内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区县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