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3-31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3月28日,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郭祎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成都》的辅导报告。郭祎老师紧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从改革动因、改革目标、改革布局、改革重点、改革保障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成都实际,提出了4个着力方向及下一步主要措施。通过专题辅导,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刻,对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的把握更加准确,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