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5-04   查看次数:

为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切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4月28日,市委编办(市规服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集中观看兰辉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片《生命的奉献》和反面警示教育片《权戒》。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市规服办)主任高建军就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求“深”,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人和事学习。二是要在工作中求“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谋划和扎实推进改革工作,切实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是要在纪律建设上求“严”,对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督促,坚持抓早抓小,注重习惯养成,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四是要在与人相处时求“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真诚待人,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努力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机关文化氛围。
    市纪委派驻市委编办纪检组长、市委编办(市规服办)机关党委书记吴刚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及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市委编办(市规服办)下一步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