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开展“四项清理”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5-04   查看次数:

近日,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严禁超职数配备干部等文件精神,我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了“超职数配备干部”、“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和编外聘用人员等“四项清理”专项督查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联合行动,相关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若干督查小组,分赴各区(市)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开展督查工作。督查采取走访基层单位与查阅文件资料相结合,在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交换督查意见。
    二是深入基层。走访基层单位,选取事关中心工作、全局工作和重大民生领域的市级部门(单位)13个,并覆盖成都市所有20个区(市)县。区(市)县走访部门、街道(乡镇)各1个,市级部门走访所属事业单位1个。
    三是掌握实情。通过对各地各部门开展超职数配备干部专项治理自查情况进行复查,以及对各地各部门开展“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和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清理情况进行督查,深入掌握了各地各部门开展“超职数配备干部”治理,“吃空饷”、在编不在岗和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督查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