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举办2020年“改革与创新”月讲坛(走进产业功能区专题)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5   查看次数:

 

 

522日,市委编办举办2020年“改革与创新”月讲坛(走进产业功能区专题),全体干部职工赴双流区产业功能区实地参观,先后考察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和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了解两者的建设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体改处副处长朱巍同志介绍了产业功能区“局区合一”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帮助大家深入认识推进职能部门与产业功能区管理机构融合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本次内容丰富的学习,大家对于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有了新的理解,未来将会按照锐平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继续拓展思路、大胆创新,贡献更多的“成都经验”。

本次讲坛采取到产业功能区一线实地考察学习和邀请办内负责相关业务同志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让全办干部职工既亲身体会产业功能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也系统学习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最新探索,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专业化能力(人事处 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