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启动成都市编制综合业务办公平台迁网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05   查看次数:

 

为打通与四川省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的网络壁垒,进一步提升成都市编制综合业务办公平台(以下简称实名制系统)的操作性、便捷性,市委编办前期通过沟通协调、申请资源保障等相关流程,于近日正式启动将实名制系统迁移至电子政务外网的相关工作。

时间安排为65日开始对实名制系统迁网公开测试,由各部门(单位)测试新网址是否可用、账号是否能够登录等问题。测试阶段于612日结束。615日,实名制系统将正式迁移至电子政务外网。

为保障市级部门(单位)顺利接入,市委编办专门制定了《成都编制综合业务办公平台操作手册》《成都编制综合业务办公平台指标解释》两套资料对系统相关操作进行说明,并且指定专人对迁网问题进行解答。(督查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