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我市设立首个产业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05   查看次数:

 

近日,天府国际生物城挂牌设立全市首个产业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将围绕“三个服务”,强化要素资源、政务资源、公共服务资源整合统筹,助推打造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一是下沉服务。按照“应放尽放、按需下放”原则,紧扣企业与人力资源全生命全周期需求,将181项审批服务事项下沉到产业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涵盖企业设立、产业准入、项目审批等方面,全面实现“办事不出功能区”。二是协同服务。政务服务中心由成都高新区、双流区共同设立,针对园区封闭运行的特点,充分整合两区政务服务平台资源,建立全域贯通的“区级政务服务中心—生物城政务服务中心—永安镇便民服务中心”三级服务体系,对涉及“两区三级”的企业和人才的政务服务事项和便民服务事项实行集中办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三是智慧服务。依托“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微信公众号,打造网上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自助查询、自助申报、办件查询、信息公开、预约排队等服务。创新“一号申请、一窗办理、一网服务”的行政审批模式,变“企业和群众跑”为“部门和数据跑”,充分实现“上一张网,办所有事”和“最多跑一次,一次能办成”。(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