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调研督导成都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05   查看次数:

 

按照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安排,省委编办调研督导组对成都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督导。65日,调研督导组在成都市组织召开部门综合性座谈会。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段有荣和调研督导组相关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涛,市委编办、市公园城市局、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区(市)县委编委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涛汇报了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调研督导组围绕体制机制、责任落实等方面与市级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段有荣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市落实国务院督导组工作要求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做法,对下步抓好专项整治、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在提高思想认识上狠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三是进一步厘清职能职责;四是进一步加大队伍、装备和基础设施建设;五是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加强应急演练。(党政群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