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5   查看次数:

   611日,市委编办2020年第8次室务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成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市委常委会第141次会议、成都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和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李治兴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体制机制创新作为破题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成都工作系列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六大战略机遇,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需要主动服务的大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明确着力重点;要坚持围绕六项重点工作,研究细化机构编制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努力在国家战略部署加快实施中勇担历史使命、作出实绩贡献;要围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着力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强化归口意识、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以自身建设新成效增强服务大局中心新作为。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姿态,增强新时代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担当,有力有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业务,切实以党建工作的新进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和全省、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出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为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