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产业功能区建设2020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7   查看次数:

1600653741213.jpg


9月16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委编办、市发改委联合召开产业功能区建设2020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动员会。市委督查专员白帆、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产业功能区建设是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探索,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督促区(市)县和各部门落地落细落实,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圈和区域带动力的产业功能区,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全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

会议强调,督查工作政策性强,要坚决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任务要求,及时将有关政策消化掌握透,形成统一的督查工作口径和工作标准,确保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通过专项督查促进产业功能区建设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减负有关部署,严格遵守督查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树立专项督查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确保专项督查工作风清气正。(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