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绍兴市委编办一行来蓉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30   查看次数:

1604051566747.png

10月30日,绍兴市委编办主任倪成良一行10人赴我市调研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实地参观了成都高新区新经济活力区。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陪同调研,政策法规处、体改处、事编处、督查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罗伟对绍兴市委编办一行来蓉调研表示欢迎。政策法规处、体改处、事编处、督查处分别就机构编制法定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博物馆事业管理体制、智慧化管理就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了解学习了绍兴方面具体举措。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重点介绍了新经济活力区员额制管理运行情况,双方就上述领域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倪成良表示,成都市机构编制工作思路清晰、条理明确、作风扎实、善于创新,相关经验做法值得绍兴方面学习借鉴,同时也欢迎成都方面今后赴越考察调研,期待双方未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