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邓仁全副主任带队到武侯区开展重点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2   查看次数:

    近日,市委编办邓仁全副主任带队到武侯区开展重点工作专项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音参加调研,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住建交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国资和金融局、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三国创意园、望江路街道、红牌楼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武侯区委编办就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加强机构职能体系建设、优化街道机构编制资源配备、推进街道扩权赋能、深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评估等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邓仁全副主任对武侯区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充分吸纳各单位意见建议,搞好顶层制度设计,科学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三是要深化改革成效,深入梳理总结各项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积极稳妥推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固化深化改革成果。(武侯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