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1   查看次数:

1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敬斌主持召开市委编办2021年第1次室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全局出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特殊意义,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三农”问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紧跟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部署,厘清制约农业农村现代化体制机制障碍,主动研究、靠前服务,为推动解决好“三农”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综合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