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忠义专题调研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5   查看次数:

    1611541815806.png

    1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忠义一行到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就进一步深化教育行业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市教育局局长刘强、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周明义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忠义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成都数字学校、创客中心及成都云教研直播教室。市教科院罗清红院长就近年来成都教科院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教育智库,推动“一干多支”“同城化”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陈忠义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成都教育近年来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教科院下一步要继续调思路、赋职能、担责任,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科研智慧和力量。(事编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