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5   查看次数:

1612510066762.png

202124日,市委编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办机关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纪委全会精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从严治办,大力培树严实作风,切实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二要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自身建设,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持续纠治“四风”。三要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淬炼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的重要方式,作为增进同志间思想交流,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有力契机,应认真梳理工作要求,列出任务清单,确保会议高质量高标准召开。要创新机关党建指导联系机制,通过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督导各支部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