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一行赴双流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4   查看次数:

1617261451700.jpg

1617261451674.jpg

3月23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一行赴双流区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区委书记鲜荣生陪同调研。区委编办主任高琴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副主任朱光春、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党组副书记谢爽参加座谈。

谭英华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并参观了成都芯谷展厅,听取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运行情况和双流航空经济区体制机制调整优化情况的汇报。

谭英华副主任对双流区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推进产业功能区去行政化改革,优化运营机构职责,理顺管委会与部门、镇(街道)职责关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细化完善配套政策;要持续深化“局区合一”和法定机构改革,开展改革试点总结评估,有序推进改革扩面提效,逐步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双流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