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市编办开展“缅怀英烈、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查看次数:


1617958092886.png

1617958092945.png

为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9日上午,省市编办共70余名党员干部赴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缅怀英烈,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9时30分,成都市烈士陵园追思园庄严肃穆、松柏长青。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整装列队,全体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追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上前敬献花篮,党员干部依次向英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并面对庄重的烈士浮雕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读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回顾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献青春的革命故事,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峥嵘岁月,解读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铸辉煌”的精神密码。

深切缅怀,是为了更好地继承,更是为了勇担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承载了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揭示了守正不移的道路自信,蕴含了驰而不息的革新精神,昭示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四件大事”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冲刺世界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