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机关工会参加天府绿道健身节机关团体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1   查看次数:

为助力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的良好城市氛围,积极倡导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新风尚、新气象、新氛围,鼓励引导干部职工以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委编办机关工会于2021416日组织12名机关党员干部赴温江区参加天府绿道健身节机关团体赛活动。

1618964342488.png

四月时节的温江北林绿道环线生机勃勃、春意盎然,2000多名来自市级机关、区(市)县的干部职工、市民群众以及外国留学生齐聚金马河畔,共同参与了天府绿道健身节。我办12位党员干部,共分两组参加了“6KM自行车”和“3KM健步走”两项团体赛事。比赛过程中,编办健儿奋勇拼搏、团结互助,共同取得了良好成绩。

1618964404020.png

赛后,参赛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健身节,大家既得到了充分的体育活动锻炼,又是一次生动的实地教学体验,在遥望雪山、畅游绿道中,切身领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重要理念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平日一定加强体育锻炼,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加充沛的机构编制力量,力争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