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查看次数:

1623401481234.png

610日,市委编办召开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深化镇(街道)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区县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邓国彬同志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同志作政策解读,各区(市)县编办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罗伟同志就市委编办牵头起草的《成都市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工作方案》,从总体考虑、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邓国彬同志就区(市)县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现场答疑,并与大家就落实镇街“三张清单”、推动赋予镇街“五权”落地、规范事权事项下放试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深化思想认识,凝聚了改革共识,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切实推动市委重大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县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