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调研自然资源领域 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2   查看次数:

32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志国,双流区、彭州市、崇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2170830.png

会上,徐传峰同志翔实了解了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队伍机构职能运行情况,围绕构建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化该领域行政执法改革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一是严格按照省上关于规范自然资源执法队伍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市本级和区(市)县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队伍机构编制优化调整,盘活用好自然资源执法力量。二是深入落实市委编委《关于进一步明确综合行政执法有关职责任务完善衔接配合机制的指导意见》,厘清部门之间、条块之间职责关系,完善衔接协作配合机制,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执法工作更加优化协同高效。(体改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