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查看次数:

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3月29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两委”委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才全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仁全主持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0112838.pn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邓仁全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上一届机关纪委作书面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四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四年来,机关党委在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报告还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今后五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建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0112930.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邓仁全、杨竟意、陈嘉玉、郭秋林、梁斌5位同志为第三届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委员,左磊、乔添余、郭秋林3位同志为第二届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0112947.png

会上,敬斌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两委”及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把准目标方向,始终以新思想新理念定向导航。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表对标校准目标方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新思想理念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措施,始终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担当主责主业,始终以抓队伍强保障筑基赋能。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职能,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建强支部堡垒、着力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共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要不负信任重托,始终以走在前作表率示范引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不负全办党员信任,牢记组织重托,自觉在讲政治、提能力、敢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力协助办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30113005.png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邓仁全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郭秋林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会议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职责分工方案和工作制度。(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