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加强产业园区 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课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调研实践活动相关安排,7月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率课题调研组赴武侯区召开加强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课题研讨会。省委政研室调研一处处长陈晓军,武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永忠,成都市委编办体改处、成都市工信院、武侯区委编办、青白江区委编办、彭州市委编办和部分产业园区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图片2.png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课题,针对目前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面临的问题,就如何优化产业建圈强链职能体系、机构设置,完善运行机制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徐传峰同志从“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产业建圈强链重要性;紧贴实际,认真落实产业建圈强链新要求;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产业建圈强链调研出成效”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产业建圈强链提出了要求。陈晓军同志提出要立足产业园区在稳增长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灵活设置园区机构,合理配置编制资源,助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体改处、武侯区委编办 联合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