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赴 成都市专题调研产业功能区管理体制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1   查看次数:

7月6日至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赴成都市专题调研产业功能区管理体制相关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邹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相关区(市)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7061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青羊区、邛崃市、大邑县、成都东部新区、双流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少城国际文创谷、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安仁古镇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天府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点位。

忠义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成都市产业功能区机构设置和管理运行情况,在深化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忠义主任对成都市产业功能区管理体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眼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以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并行,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为重点,按照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工作要求,围绕推动成都都市圈更好发展,聚焦成都产业布局和地方发展特色,进一步推进产业功能区管理机构转理念转职能转方式,在深化管理架构、理顺职责关系、完善运行机制、推动提档升级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厚植产业功能区发展新优势,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据体改处、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青羊、邛崃、大邑、双流编办材料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