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副主任邹进赴成都市温江区调研 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9   查看次数:

8月2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邹进带队赴成都市温江区调研深化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及机构编制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副主任邓仁全,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胤陪同调研。

邹进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成都市深化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情况,在试点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听取了机构编制纪律执行和典型案件查处通报、落实机构编制领域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规范、机构编制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邹进同志充分肯定了成都市深化评估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温江区积极探索创新第三方机构参与评估的操作规程,取得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评估试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探索方法路径,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邹进同志强调,要持续加强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规范力度,严格控制总量,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措施,创新管理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提升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实效。要持续加强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切实把机构编制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持续抓好机构编制领域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坚持日常化解和重点化解相结合,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贡献机构编制力量。(市委编办督查处、温江区委编办 联合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