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赴都江堰市调研 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查看次数:

图片1.png

1013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简旭东率队赴都江堰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成都市应急局局长张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军,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丹等陪同调研。

图片2.png

简旭东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龙池地震监测台站、紫坪铺水利枢纽工程和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成都市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特别是都江堰市在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领域中的改革做法。简旭东副主任对成都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化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聚焦民生关注、社会关切问题,挖掘编制资源潜力,重点加强卫生健康、生态环境、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等领域执法力量保障,切实推动执法编制资源精准科学配置。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要求,规范执法队伍编制管理,结合成都实际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更好释放存量编制使用效能,进一步优化队伍人员结构,保持执法队伍活力。(都江堰市委编办、体改处联合供稿)

图片3.png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