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感悟思想伟力”主题研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查看次数:

1013日,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崇州市开展牢记领袖嘱托·感悟思想伟力主题研学活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实地调研和研讨交流。市委编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17094659.png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府粮仓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深入了解其为打造十万亩粮食高产稳产高效综合示范基地而探索创新的现代化生产经营模式;现场考察了道明镇竹艺公园,学习了解该镇通过发展文创旅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集体参观了廖家镇全兴村“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学习的重要论述,沉浸式体验长征微展馆、红色记忆馆等党史学习教育场景,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17094712.png

实地学习考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6名年轻干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等相关章节和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畅谈了体会感悟,并立足岗位实际提出了工作思路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紧紧围绕“双圈”建设、“三个做优做强”、“四大结构”调整、产业建圈强链、智慧蓉城建设等重大部署,主动在机构编制政策谋划上趟深水、下功夫,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聚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始终以“五个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走在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第一方阵,以统一意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