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4   查看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工作机构及职责分工,安排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敬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处(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4202126.pn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加强组织领导的重要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切实将其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落实市委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任务要求,严肃深入抓好检视整改,通过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来见作风、见真招。

    会议要求,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贯通衔接起来,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的工作方法,带头深学真学、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检视整改,示范带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完善城市机构职能体系、创新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保障重点民生工程、完善机构编制制度体系等重点工作。(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