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5   查看次数:

415日,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宗勇到会指导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5192648.png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干事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把握目标要求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突出重点与带动全面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走在前列、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聚焦拼经济、搞建设,大力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立足破难题、促发展,不断优化完善超大城市机构职能体系,着眼办实事、解民忧,大力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民生温度。坚定扛起政治担当落实领导责任营造良好氛围,紧扣新一轮机构改革、模范机关建设等具体工作实际,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以“五个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成都篇章贡献更多机构编制力量。

袁宗勇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前期所作的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