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2019年度市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整改情况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8   查看次数:

      根据国务院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201910月,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随机抽取的市公园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中心 、市河湖保护和智慧水务中心等12家市属事业单位2018年度法人公示信息进行了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抽查的事业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截止115日,抽查整改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抽查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情况良好的单位

    成都市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成都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院、四川仁济医院)

    成都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成都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模拟实训基地)

    成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成都市医疗器械及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成都市药品检验所、成都市食品安全监测预警数据中心、成都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二、整改情况已完成的单位

    成都市物业事务服务中心(成都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服务中心)

    成都市公园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中心

    上述单位已整改完毕。

    三、其他情况

    青年作家杂志社因现办公地点租借的相关手续还在完善中,完善后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住所变更手续。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高级技工学校、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原合并前的单位正在进行资产清算,清算完毕后,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成都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的办学许可资质正在完善中。

    成都市河湖保护和智慧水务中心更名后因还有财务遗留问题处理需要使用原单位印章,单位已书面承诺20191120日前完成公章更换工作。

    成都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都国际企业孵化中心)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手续在完善中。

    特此公告

                                               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9116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