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019年10号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6   查看次数:

  

   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相关规定,经我局核准,对以下变更登记的单位现予以公告,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变更登记:

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变更时间

变更事项

变更前内容

变更后内容

成都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

12510100574621017G

2019-10-10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签订经授权的机关生活服务外包项目合同并参与合同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生活保障服务;做好商务区、重要设施设备的维护,开展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和职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完成上级机关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承担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生活保障服务工作;承担商务区、重要设施设备的维护和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职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12510100450752912W

2019-10-10

法定代表人

曾九利

汪小琦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

125101004507533412

2019-10-12

名称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成都市肿瘤医院)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成都市肿瘤医院、成都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经费来源

差额补贴

财政补助

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12510100780148814R

2019-10-12

名称

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畜牧兽医站、成都市农业质量监测中心、成都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

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畜牧水产总站、成都市农业质量监测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制定全市动物疫病防控策略和技术措施;组织动物疫病防控物质供应及动物免疫标识和疫病可追溯体系建设;对全市动物疫病流行病学开展调查,提出疫情预警预报和疫情报告;承担全市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处置的相关技术工作和控制效果评估;承担全市畜牧兽医新技术的引进、推广服务工作和动物产品安全性技术检测;对畜禽品种改良、蜂业、饲料生产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负责种畜禽的鉴定。承担水产技术检测和农业产地环境、农业投入品、种养殖环节食用农产品的检验检测职责。

参与制定全市动物(含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扑灭的防控策略与技术措施;承担动物疫病监测、检测、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以及其他预防、控制等技术工作;承担全市动物疫病溯源体系建设、动物疫情预警分析、防疫物资组织供应、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处置的行政辅助和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畜禽品种改良、畜牧、水产、蜂业、草业、饲料等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及兽医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承担农业投入品、农业生产环节的食用农(畜、水)产品以及产地环境的检验检测工作;承担畜牧统计和水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保护与救助工作;承担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的行政辅助和技术支撑工作。

经费来源

全额拨款

财政补助

住所

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燃灯寺东街11

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七道堰街9

成都市种子管理站

125101004507535281

2019-10-12

名称

成都市种子管理站(成都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成都市菌种质量监测检验中心)

成都市种子管理站(成都市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成都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宣传贯彻农作物种子、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并实施全市种子产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农作物新品种的试验、示范和推广;负责种子行业的统计和管理;参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规划;监管体系建设规划及建设;承办农产品质量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及示范推广;承办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产品推荐、申报及证后等管理工作。受农业行政部门委托对全市范围内的菌种质量进行监督抽查、检验。

承担农作物种子监督管理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参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和监管体系的规划及建设;承担绿色食品标志审核、管理的事务性工作;承担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创建的技术指导工作。

成都市供排水监管事务中心

125101007881163312

2019-10-14

名称

成都市排水设施管理处

成都市供排水监管事务中心(成都市供排水发展技术中心)

法定代表人

张德亮

欧芝江

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

12510100450755320B

2019-10-14

法定代表人

唐仕正

王飙

经费来源

差额补贴

财政补助

成都市档案馆

12510100009172095B

2019-10-16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一、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起草全市档案工作的地方性法规和规章草案,制定全市档案工作规范性文件及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二、监督、检查档案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依法查处档案违法行为。三、组织、指导全市档案理论、档案科研和档案宣传工作,逐步实现档案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四、负责全市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指导档案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五、接收、征集、整理和集中统一管理市级党政机关、群众全体、市直属单位的重要档案资料和有关历史档案。六、积极开发、充分利用档案信息资源;负责全市档案资料目录中心工作,建立全市档案资料信息。七、负责和保管市级各部门的公开信息,集中统一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

负责接收市直机关、团体、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档案;承担馆藏档案的安全保障、鉴定利用、技术保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指导区(市)县档案馆业务工作。

成都市商务综合服务中心

1251010066300116XK

2019-10-18

法定代表人

时殿礼

李固

经费来源

经费自理

财政补助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

125101004507520821

2019-10-25

法定代表人

何满西

陈勇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125101005800279116

2019-10-25

法定代表人

林永红

张孝轩

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

12510100580024374X

2019-10-25

法定代表人

刘勇

刘德顺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125101004507543870

2019-10-25

法定代表人

徐俊波

刘早阳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125101004507544321

2019-10-25

法定代表人

徐荣华

周谦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