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06   查看次数:

各区(市)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办事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服务质量不减、效率不降,根据市委编办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经报市委编办领导同意,结合国家和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赋码工作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除个别特殊情况外,暂停现场接件,实行“不见面”登记赋码业务办理。业务办理一般采取网上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和证书领取可采取双向邮寄或文件交换方式进行。恢复现场接件办理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事业单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暂定延期到2020年5月31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已经全面实施网上提交(“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已经不再收取纸质材料。

三、加强防护改进服务工作方式。档案查询、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发放等社会服务工作,尽可能使用电话、电子邮件、传真、QQ、微信等“非接触”方式进行。如确需现场查询办理,要按照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提醒办理对象做好防护措施,设置接收材料专门工位,“一对一”办理。

四、防控期间不举办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培训、不召开相关会议;指导工作采用电话沟通方式进行,未按程序批准不得到单位检查登记管理相关工作。

各区(市)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可参照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028-61887147、61887152、61882710

传真:028-61882710   QQ:1090380448

电子邮箱:1090380448@qq.com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366号1号楼12楼

 

 

        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0年2月4日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