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新都区“三举措”抓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0-14   查看次数:

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单位,新都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一是突出重点抓准学习方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区委践行新思想、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新都现场办公会精神和新都区“154”总体战略部署,抓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心,做到学习有重点,工作有方向。

二是灵活方式抓好学习进度。按照“系统学”+“分类学”、“集中学”+“自学”的方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先锋成都”、微信平台等教育载体,强化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学习,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三是从严落实抓牢学习成效。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新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