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蒲江县委编办深化“五不让”活动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7   查看次数:

蒲江县委编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强化“学”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做”这个关键,持续深化“五不让”活动,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不让工作任务在我这里延误”,强化执行意识,增强起而行之的使命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作为、靠前作为,锤炼担当尽责真本领。

二是“不让急需办理的文件在我这里积压”,强化效率意识,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秉持急事急办、常规工作高效办的原则,将各类文件进行分类汇总,区分轻重缓急处理,做到有的放矢,办理准确及时。

三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强化责任意识,养成严谨细致的良好习惯。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其管辖、岗位职责范围内发生重大错误以及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追究相应责任并纳入年终考核。

四是“不让办事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强化服务意识,保持公仆情怀。要求全办工作人员精通业务、熟悉流程,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对待服务对象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五是“不让编办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强化大局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开展干部作风内部互评、办事群众测评等多种形式,定期对机关干部工作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蒲江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