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青白江区委编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7   查看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青白江区委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重点学。坚持率先垂范,领导班子带头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提高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自查自纠对标学。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三是坚持丰富形式创新学。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党员e家”“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系统学习主题教育相关政策;结合支部“固定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弹城、区博物馆参观学习;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了解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勇担责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贡献应有力量。(青白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