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牛区委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07   查看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牛区委编办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通过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率”的作用,带动“绝大多数”“跟”的效果。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传达中央、省、市、区相关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和检视整改问题,结合调研情况开展党课辅导,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良好氛围。

二是注重学用结合。把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深入分析和把握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的新任务,协调推动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和街道职能转变,不断提升推进重点改革任务的专业素养和强化机构编制保障的能力水平。

三是突出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严肃对标照镜,通过学习先进、谈心谈话、会议研究、设立意见箱等方式,检视学习工作中的重点问题5个,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坚决立行立改。(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