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郫都区委编办干劲不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28   查看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郫都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连续半个月来,士气不减、干劲不退,坚持每日下沉到一线,与村、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值守蹲点小区、市场,认真做好入户摸排、数据录入、市场卡点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工作,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一是赠送防疫物资,夯实防控物资保障。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的关键时刻,在得知国宁村消毒用品短缺、液体胶水和A4纸等疫情宣传相关物资库存不足后,郫都编办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为国宁村送去了40斤消毒液、方便面、液体胶水和A4纸等物资,缓解了村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状况,为国宁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二是严密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防线。郫都编办领导班子及混编工作组人员在多日下沉国宁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对国宁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5条具体的工作建议,帮助国宁村及时查漏补缺,助力国宁村在人员大量返岗复工后,能继续严防布控。

三是加强基层防控,抓紧疫情防控关键。在“三固化”办对区级部门下沉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整后,办领导班子赓即实地走访了解新增对接社区——犀浦镇珠江路社区的疫情工作情况和困难,并就社区提出数据录入工作人员不够的问题,立即组织编办专业人员协助珠江路社区开展数据录入工作,累计录入1074人信息。郫都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