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崇州市委编办全员共赴战“疫”一线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2-28   查看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崇州市委编办全体动员、全员停休、全部返岗、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防控纪律。125号晚,按照崇州市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恢复全员上班,及时传达了中央、省、成都市及崇州市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与安排部署,强调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应急值守制度,确保联络渠道24小时畅通。

二是加强宣传排查,深入防控一线。2月2日,根据崇州市《关于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一线力量的通知》要求,在确保单位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编办将全体人员共分成7个小组,每天轮流下沉至一线,进行走访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在小区入口和入组道路设置点位登记排查外来车辆及人员。同时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帮助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