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大邑县委编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12   查看次数:

 

大邑县委编办认真执行新冠肺炎防控各项动员部署,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组织人员下沉社区。一是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抽调精干人员10名,由领导班子带队,组成2支党员服务队,深入沙渠街道勤江社区、石泉村,以混岗编组的形式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摸排。其中,勤江社区入户排查1160户、4755人,石泉村入户排查691户、2396人。二是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张贴防疫公告260多份,发放防疫资料300余份,劝导村社区居民30余人次,对返(抵)蓉人员登记近200人,及时对辖区内企业、服务业开展复工核查。

(二)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一是组织党员干部系统解读《大邑县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的十二条政策措施实施细则》,深入宣传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二是按照县委的要求,结合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派驻1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对企业复工指导和开工监管,及时跟进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6个。

(三)积极推行网上办件。一是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对机构编制请示事项、进人用编申请、人员上下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业务,采取电话、网络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二是对确需现场查询办理的,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提供专人专位实施一对一服务,保障防疫期间业务工作服务质量不减、效率不降。(大邑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