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牛区委编办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15   查看次数:

 

日前,金牛区委编办党支部通过视频学习、案例通报、心得分享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北京市委党校教授姚恒的《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说开去探究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廉洁文化公开课,认真学习了近期成都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的爱国情怀,深刻体会到动摇理想信念、违背初心使命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恶劣影响,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地位观和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编办力量(金牛区委编办  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