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简阳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城乡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7   查看次数: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近日,简阳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城乡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和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简阳市委编办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和简阳市镇金镇黄家厅村临时党委全体委员就结对帮扶、村产业发展、扶贫领域项目建设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简阳市委编办党支部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帮扶对象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各类扶贫政策,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帮扶对象对脱贫成效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升华、精神得洗礼、党性得锤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简阳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