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牛区委编办“三围绕”及时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6   查看次数:

近日,金牛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围绕主题分类学。从全会召开背景、工作总结、主要内容、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六个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人民日报社论。

(二)围绕站位主动学。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前列,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前瞻性和谋划力。

三)围绕职责结合学。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创新提能年工作主题,用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找定位谋思路,分析研判三重推进情况,持续完善重点领域机构职能体系,补齐关键环节体制机制短板,积极为各项战略部署落地落实提供体制支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