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堂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6   查看次数:

近日,金堂县委编办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精神上来,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专业化水平、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平稳有序地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金堂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